蛀牙好疼

源骨 双源

  源稚女是有点恨源稚生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源稚生是他见过最无聊的人,坚守着无趣的正义,明明是只笨拙的象龟,妄想做什么正义的朋友,结果居然连亲弟弟都可以杀掉,都他妈是放屁。他像口腔溃疡一样讨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可他是他哥哥,是一起吃梅子饭一起等一场无望的狮子座流星雨的笨蛋。源稚女即使被杀了关在黑得粘稠的井里,也没有办法解开他们之间的虚无但紧密的绳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是皇,他是鬼。他注定是他的附庸,光照下来的时候恶鬼只能躲回地狱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风间琉璃的仇恨麻痹了源稚女,他做着高高在上的龙王,踩着一具具柔软的躯体,去和哥哥见面。源稚女缩在角落看着风间琉璃和源稚生的闹剧,他听见源稚生的正义,委屈地想源稚女还是那只瑟缩敏感的小动物,但是正义的奥特曼怎么没有把他从魔鬼手里救出,反而往他的火堆上加了一把火。风间琉璃取代了源稚生弟弟的位置,懦弱的他被剥夺走了哥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想和源稚生肩并肩地行走,像小时候一样,却没想到两条逆向的线肩并肩会割伤彼此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注定有一只断线的风筝会安静地飘向远空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当哥哥死在梦貘里时,他突然醒了,感觉心空了一片,冷意迅速蔓延,有东西不在了。源稚女伤心得干呕,却落不下泪。他极度干涸了,手上湿漉漉的是源稚生红色的眼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奥特曼的颜色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闭上眼,风穿过他的胸口原来是带走了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迷迷蒙蒙间,好像回到了那座山中小镇,满世界都是落雨的沙沙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源稚生在储藏室发现了源稚女,叫住了源稚女,蜘蛛切刺向了源稚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源稚女的胸口涌出鲜血,像樱花绽放一样绚烂。他笑笑,顺势顶着刀锋走近源稚生,他要告诉哥哥欢迎回来。源稚生扭转着刀柄,死死地搂着他,脸上是湿哒哒的雨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源稚女擦去源稚生的泪水,轻轻靠在了他的怀里。源稚女为源稚生落下了那场本就不存在的狮子座流星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....不要哭了....”

 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